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贷款实习生生诚信教育大会
出处: 作者:赵银霞 阅读: 日期:2020-06-10


为确保实习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实现校园和谐稳定,6月10日物流学院举办了2018级贷款实习生诚信教育大会。

会上,老师首先介绍了毕业生还款政策的相关问题,重点说明了还款方式和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同时传达学校下发的文件中对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的具体要求,督促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制定可靠稳定的还款计划。对于同学们的疑惑,老师也一一耐心解答。

希望同学们要自觉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勇于承担责任,履行义务,做个诚实守信的人。在毕业后不忘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帮助,能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物流学院举办的诚信教育活动不仅让毕业生了解了贷款还款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诚实守信的意识,对营造良好诚信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强化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在学生中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风气,努力推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