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实训基地    正文
10级物业班同学到升龙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专业认识实习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1-04-18

 

    2011418日,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闫洪林、辅导员贾东豪带领10级物业班同学到实训基地企业升龙国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认识实习并看望了我院在该公司进行顶岗实 09级升龙物业订单班的部分同学。

   升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韩经理、宋老师接待了这次认识实习活动。韩经理首先从职业道德、目标与成长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我院09级物业订单班同学在实习中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宋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升龙国际物业服务中心、维管中心、消防监控中心等部门的相关岗位,并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在参观实习的过程中、当班的09级同学从实习的切身感受和知识需求等方面与师弟师妹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认识实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物业管理的巨大发展空间,明确了专业学习的重点和方向,对所学专业充满了信心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