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实训基地    正文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客人参观物流实训中心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2-06-09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永福副院长等一行5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夏连学副院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夏连学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王永福副院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建设及实训基地申报情况,希望能不断地加强两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双方就交通运输部重点支持的交通运输主干学科建设项目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基地申报及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夏连学副院长陪同客人参观了物流管理专业实训基地、会计专业实训室和市场营销专业实训室,王永福副院长一行对我院的物流管理专业和实训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悠久,2005年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并获优秀等次,现为国家示范性职业技术学院。王永福副院长等一行为我们带来了促进发展的良好借鉴的经验,客人此次来访对两校的发展都是一次很好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