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实训基地    正文
物流学院承担河南省第二期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培训班物流管理领域培训工作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0-28

物流学院承担河南省第二期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培训班物流管理领域培训工作

10 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二期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培训班顺利开班。省内30多所职业院校、高等院校的200多名教师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就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行系统学习和交流探讨。

物流学院承担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班物流管理领域的工作。物流管理领域1+X培训班共有10个院校的32名教师参加,与会教师对此次1+X证书的培训充满期待,相信能为河南省的1+X证书制度的不断完善和学生技能等级培训提供师资储备。

物理管理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培训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能进一步提高各院校对试点工作的认识,也能让参培者系统、全面的了解了试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对有效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要求、提升复合型、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侯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