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实训基地    正文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参观团莅临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01

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参观团莅临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2019111日,郑州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副教授宋一凡、党总支书记杨月锋、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任倩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侯晓博一行四人到我校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参观交流。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实训中心主任付晶晶接待了来宾。

李建丽付晶晶首先对兄弟学校来校参观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宾主一同参观了我校物流实训中心。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实训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两校物流专业学生互访游学形成共识。最后,双方表示希望以后加强联系,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此次来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也对完善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专业实训室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下一步学生工作、实习、专业实训室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必将为培养学生专业实践能力、综合应用能力、创新创造能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物流学院 图/文 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