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大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霍兰兰 / 图:侯守伟 阅读: 日期:2016-04-01

 

3月30日下午,物流学院接受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大会在新校区6A301举行。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党总支第二支部书记赵梅主持,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集中讨论了52名发展对象,同意接收5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议程进行,首先由51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向各位党员做自我介绍、阐述对党的认识。他们以真诚的态度,朴实的语言,坚定的决心表明自己为社会主义及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远大理想。接下来他们的培养老师发表意见,针对这批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参会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本次大会决定接受51名党员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物流学院2016年接受预备党员暨党员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而且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同时也推动了物流学院乃至全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