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2

物流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20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物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副院长赵梅主持。

会上,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材料,深刻理解体会其精神内涵。随后与会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查找分析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的进行了交流发言,深刻剖析反思,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会议最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节目中大量的真实镜头和资料,详细介绍了一批优秀的共产党员。与会者认真的聆听了榜样的故事,感受榜样的力量。

赵梅同志在总结中谈到,根据“五个对照”查问题找差距,每位党员老师按照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的要求,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在剖析产生差距的根源上认为有主观因素,也有客观因素,大家都通过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同时按照立行立改、从严整改的要求,也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本次组织生活生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全体党员思想上进行了一次”自省“,也是对近期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全体党员还要继续把检视问题贯穿到教育工作的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希望在下一步工作和生活中,全体党员教师能够结合自身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承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