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11

物流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1211日下午,物流学院在6A党员之家召开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霍兰兰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成员针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总要求、整体布局、具体步骤、开展活动的意义等方面展开讨论,每位党员都对自己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进行了发言,并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霍兰兰对大家的自我剖析作出点评,她指出,各成员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自身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气氛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全面性的总结会。它使物流学院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增强了党员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会议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选举,共选出三名优秀共产党员。

(供稿:物流学院  /  张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