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18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11日,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6A20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轩照振同志代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参加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明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物流学院教工支部宣传委员王馨艺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第五部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中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信念,切实做到发自内心,坚定不移。

随后,支部委员带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岗位职责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组织生活、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所有党员畅所欲言,对支部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不遮不掩,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下定决心解决主要问题。最后,全体党员根据各位同志的思想、工作、学习等现实表现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

轩照振对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与总结,他谈到,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检视总结,同时也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引以为鉴的目的。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支部委员们带头自我剖析,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增强,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供稿:物流学院  /  王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