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18

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主生活会


129日下午,按照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物流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物流学院副院长赵梅主持。

首先,赵梅介绍了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要求同志们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红脸出汗,辣味足,相互教育、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赵梅指出,在日后的工作中,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提高和完善自己,加强沟通交流,开拓创新精神,创造性的破解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积极为院系做贡献。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到位,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供稿:物流学院 文/图 梁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