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党群之声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23

物流学院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考试


1220日,为考察物流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的掌握情况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我院在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考试,全体201910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前,监考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认真思考、细致作答,将近期党课教授的内容和自主学习内容展示在考卷上,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了物流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本次考试是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的理论知识的一次检验,旨在为党组织选拔优秀人才,让入党积极分子明白要想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就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通过本次考试既考察了大家的理论知识,又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更能激励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党员该怎样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今后加入共产党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物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监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