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中外合作    正文
物流学院与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澳大利亚科汀大学协商联合办学事宜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2-03-10

    2012年3月9日,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院长Roger Lee教授、澳大利亚科汀大学吕梁老师来访,与我院进一步商讨合作办学事宜。

   在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的引领下,学院孙建立副院长携两位客人参观了物流实训中心、公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汽车学院综合实训中心。
 
   之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协商具体合作事宜。河南公路港务局集团有限公司王洛生书记,学院李亚杰院长、孙建立副院长、解福泉副院长和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等出席了会议。李亚杰院长表示学院大力支持联合办学,并就合作办学模式同Roger Lee教授交换了意见;李建丽院长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Roger Lee教授介绍了新加坡物流管理学院现有的联合办学的模式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