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校企合作    合作企业    正文
郑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金象物流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5-03-20

 

 

金象物流是郑州交通运输集团公司倾力打造的现代物流专业配送运营机构,公司成立于20047月,是郑交集团应政府、社会、市场和广大客户的需要,为净化、稳定货运市场,提高物流企业的诚信度,努力铸造出诚信、安全、优质服务、整合力强的河南现代物流企业而做出的重大举措。金象物流自开业运作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和完善的网络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品牌优势,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赞誉。金象物流现有员工400余人,在郑州市内开设有30多个收货网点,80多台接货车辆,100多台长途运输车辆,100多条配送线路覆盖河南全省并辐射全国主要城市。该公司200541成为我院物流管理、会计专业实训基地,可一次接纳实习学生人数30-40人。2008412008615,我院物流专业30人到该公司进行了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