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知识竞赛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夏姝彦 阅读: 日期:2016-06-09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的视野,营造浓厚的学习兴趣,物流协会和物流学院组织部联合举办了物流学院知识竞赛。本次大赛于201668日晚7点在新校区物流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物流学院苗院长,院办武老师,会计教研室刘老师,物流协会李老师,以及物流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相关各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题目涉及物流、营销、会计、常识等多方面的内容,既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知识,也在一定程度上普及了科学文化常识。同时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物流学院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地作用。比赛现场,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物流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答题选手间的密切配合,以及中场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学识的舞台,同学们在此次竞赛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快乐、也收获了友谊。最后,苗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物流学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