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冬日爱心捐衣献温暖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6-12-23

 

 

 
   
   
   
   
   

        物流学院冬日爱心捐衣献温暖活动。2016年11月23日中午12点,物流学院青志部“冬日爱心捐衣献温暖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地点设在了各学生宿舍楼下,此次爱心捐衣活动为期一周,该活动是我院联合郑州晚报,“衣往情深”公益网以及郑州十所高校同时举行,目的是呼吁大家把不需要的衣物捐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2016年12月8日,衣网情深公益网派车来将衣物取走,这些衣物最终将寄往山区贫困地区。物流学院青志部组织此次爱心捐衣活动,同学们将旧衣物重新利用,捐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和谐,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大家不忘初心、保持爱心、时刻拥有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