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专场校园双选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7-05-17

        5月17日下午,物流学院2017年专场校园双选会在修德楼前隆重举行。韵达控股集团、浙江人本集团、上海佳吉快运有限公司、河南鲜易供应链有限公司、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近7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来校参加此次双选会,提供了实习、就业岗位2500多个,需求覆盖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市场开发与营销等专业。

        天气虽热,但企业和学生的热情丝毫未减。双选会现场人声鼎沸,摩肩接踵。用人单位表示对更加注重我院学生的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责任心、对企业的忠诚度等品质。

        接下来,物流学院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也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多方拓宽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强实习与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