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大赛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7

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大赛

 


为了充分展现学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1127日中午1:306a教学楼举办校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以便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全面展示我校学生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促进课赛融通,并为河南省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储备人才、积累经验。
   
在本次比赛中物流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每个赛项分别有初、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并有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比赛结束后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在操作过程中每个小组成员各司其职,做好沟通,群力群策,通力合作。在老师热情细心的指导下,各参团队对核心技能进行了积极认真的训练。

本次比赛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圆满举行,同学们提高了各自营销实战能力和电商的能力,并通过本次比赛学到了更多的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