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你好,班导!青春榜样,与你同行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04

你好,班导!青春榜样,与你同行

——2019年物流学院18级班导生



为了让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了解各自专业,物流学院于2016年开始实行班导生带班措施;20198月末开启了18级班导生带19级新生项目。班导生是第一个出现在新生身边的人,是同学们的第一个朋友,带领新生见教官,并引导之后的生活。“班导生”是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

在新生入班后,班导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组织大家自我介绍,加深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新生军训时,班导为教官送去必备物品,亲切询问同学感受,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有同学身体不适时,班导第一时间前来关心,用亲切的言语和贴心的行为,缓解同学的不适之感;在新生宿舍,班导进入宿舍,关心同学生活,与正在军训的同学们沟通,解答他们生活、军训遇到的困难;班导们与19级新生们还有专属qq群,里面有班导们贴心的话语和全面的通知,无论大小事,事事都为新生们操心。

本次2019年物流学院18级班导生项目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他们携带着阳光与正能量,他们更是青春的榜样!希望物流学院19级的新生们在军训、开学之际,有班导生的带领,未来的大学生活能够更加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