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办公软件大赛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1-25

物流学院办公软件大赛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脑办公越来越成为主流,熟练地掌握办公软件,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技能。作为当代大学生,拥有运用办公软件的技能对日后工作与发展都有着十分总要的意义。物流学院特于112519:00在物流学院报告厅安排本次办公软件技能大赛,以促进学生办公软件的应用能力的提高、增加学生学习积极性。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参赛选手尽心准备,参赛者们的作品丰富多彩描述了各自美好充实的大学生活,切实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实际动手能力。评委们认真观看参赛者作品,公正公平的进行打分。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分别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圆满举办,同学们充分应用了各类办公软件比如ExcelWord以及Powerponit,通过实践创新也了解了更多的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