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暨“三个文明”表彰大会
出处: 作者: 阅读: 日期:2019-12-27

物流学院举行2019年学风建设暨“三个文明”表彰大会


1226日晚7点,物流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学风建设暨“三个文明”表彰大会。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赵梅、副院长闫洪林、团委书记霍兰兰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共表彰6个先进班集体、6文明学生、6个文明宿舍、8个优秀青年志愿者。

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风建设辛勤付出的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笃志好学,乘风破浪;二是勤奋努力,惜时如金;三是激流勇进,开拓创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勤奋创造美好的未来。

物流学院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紧紧抓住教与学两条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状态,以扎实有效、行之长远的举措,教育引导学生志存高远、创新成才,久久为功,推进质量革命,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物流学院  / 王馨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