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2014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4-09-12

 

 

    9月4日下午两点,物流管理学院开展了2014级新生专业宣讲活动,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程晓栋、赵梅出席了这次活动,物流管理、物流工程、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市场营销、轨道运营管理等六个专业近80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专业宣讲。

  

    各教研室主任均使用多媒体手段,全面介绍了专业方向、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和课程设置情况,分析了本专业职业面向、职业要求,并告诉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学好专业知识,以应对社会变化的趋势。李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物流实训中心和校外实训基地的情况,以及向学生详细介绍了我院订单培养的模式,最后李院长还和学生分享了自己做人做事的方法和原则,给我院2014级新生上了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