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元旦晚会成功举行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许丽霞 阅读: 日期:2013-12-27

 

 

    12月26日晚,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航海路校区艺术中心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掌声和欢呼声不断,物流学院师生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14年的到来。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根瑞,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勇、院长李建丽、副院长闫洪林、程晓栋、赵梅出席并观看晚会,为师生送上热情洋溢的新年祝福。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帷幕,随后,物流学院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五彩缤纷的视听盛宴。歌曲抒情优美、舞蹈热烈奔放,小品幽默搞笑、朗诵慷慨激昂,多种艺术形式使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示了物流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

 

 

    整场晚会都洋溢在欢快的氛围当中,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晚九点,晚会圆满落下帷幕,表达了物流学院全体师生对新一年的祝福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