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我院物流学院与河南农大机电学院举行院院合作签字仪式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图/侯守伟,文/ 付晶晶 阅读: 日期:2013-12-28

 

 

    12月27日上午,我院物流学院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院合作签字仪式,河南农大机电学院院长徐广印教授等一行六人出席此次仪式。签字仪式由物流学院党总支高勇书记主持,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物流学院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高勇书记代表物流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双方合作的渊源以及此次合作洽谈的经过和意义,徐广印院长介绍河南农业大学以及机电学院的发展的基本情况,李建丽院长介绍了物流学院专业设置、重点建设项目、校内外实训中心、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师资社会实践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展望双方合作前景。此后,双方就达成的院院合作协议上签字,徐广印院长给物流学院实训中心授牌“物流实践教学基地”;此次合作的内容主要涉及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和教科研协作等三方面内容,双方坚持“挖掘资源潜力、发展高等教育、提升师资水平、打造特色专业”的指导思想,恪守“合作、互惠、双赢、发展”的基本原则,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合作,努力建设起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培养、学术研究、项目开发、信息服务与技术援助的载体。此次合作必将推动物流学院构建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特色专业建设为龙头,课程及实训项目建设为重点,师资队伍建设为保障,实践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突破口的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