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隆重举行201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图/文 许丽霞 阅读: 日期:2014-01-03

 

    1月2日,物流学院2013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艺术中心报告厅举行。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勇、院长李建丽、副院长闫洪林、程晓栋出席会议。物流学院全体老师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梅主持。

 

 

    会上,高勇书记首先对物流学院2013年度的学生管理工作做总结汇报,回顾了上年度学生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2014年的工作思路。闫洪林副院长宣读了关于2013年度物流学院先进集体、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获得者的表彰决定。全院共有9个班级被评为“五好”班集体、优秀团支部、文明教室等荣誉称号,286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出席大会的院领导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分别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最后,李建丽院长作了讲话。她说表彰大会是对获奖同学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其他同学要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掌握过硬本领,提升自身的综合技能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