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举行2014新年茶话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付晶晶,图/侯守伟 图 阅读: 日期:2014-01-06

 

    201413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实训楼418室举行了教师迎新年茶话会。会议由李建丽院长和高勇书记主持,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出席。

    首先,李院长代表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向常年奋斗在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和鼓励,对他们在2013年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2014年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高书记作了讲话,他回顾刚过去的2013年学院在人才培养、院风学风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大家不怕流血、流汗,在学风建设中争当排头兵,努力拓展综合素质,为学院的示范建设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到会的各位教师都畅所欲言,和大家共同分享工作中的苦与乐,还不忘感谢院领导给予的关怀和照顾。从大家的发言中可以找到一种共同的感觉:那就是物流学院这个大家庭非常温暖和睦,在这样祥和的环境中工作不仅是一种乐趣更是一种享受。茶话会期间,好几位老师给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为会场增加不少舒心热闹的气氛;在不知不觉当中茶话会进行了近3个小时。最后,院领导回顾了过往的成绩,正视了存在的问题,展望了新的一年学院发展的美好愿景。

    茶话会为教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畅叙情谊的平台,增强了教师间的凝聚力; 2014年,等待着我们更加勤奋的工作,更加努力的履职,一切将是新的开始。面对着美好未来的召唤,全院师生将携手共进,为实现将学院建设成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职业技术学院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