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许丽霞,图/侯守伟 阅读: 日期:2014-02-28

 

    227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建丽院长传达了院党委书记徐强在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就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方法步骤和活动时间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并要求我院全体老师要按照学院安排,自觉坚定地把思想统一到学院实施方案上来,认真、扎实地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李院长要求学院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教育实践活动中来紧紧依靠学院党委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推进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