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新党章学习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12-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12月27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和新党章学习活动,物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活动。

        首先,物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程晓栋同志带领大家重读入党誓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引导党员们回顾入党时情景,对照入党志愿谈信念,以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坚定信念,增进对党的感情,教育党员们自觉遵守党的章程。随后,教工支部书记侯守伟同志主讲了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教师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

        参加党日活动的党员们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永不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对照党章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始终以党员的先进性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