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3-19

 

3月7日下午13点,物流学院在修德楼6A202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

    会上,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首先回顾了寒假期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2018年工作目标尤其是优质院校建设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主要围绕六项内容展开。一是为即将到来的省级物流大赛,积极做好承办准备工作;二是全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信息化执教能力,做好教学与教学督导工作;三是认真修订18级人才培养方案,完成课程改革建设;四是积极创新引入校企合作项目,并加强实训中心建设工作;五是要加强校外实习学生实习指导和安全管理;六是强化纪律制度意识。随后,物流学院副院长赵梅、苗爱红分别对教学管理、教学督导和科研等工作进行强调。最后,程晓栋书记通报了近期政治安全形势,对传染防控和新学期值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在讲话中强调,新学期全体教师要收心聚力,加强责任意识,努力提升内涵建设,按照节点目标任务,高效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学院优质校建设圆满成功。

    此前,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物流学院已于2月28日召开坐班人员收心会,会上李建丽院长传达了学院新学期中层收心会会议精神,并安排各项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