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4-12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支部建设,4月11日下午,物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支部书记侯守伟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共有三个内容。首先,组织委员李明慧同志带领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的集中学习,并就党费收缴标准与时间、党费使用以及缴纳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还指出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费收缴工作的重要性,要从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做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侯守伟同志传达了《关于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五起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强化管理、严格自律。

最后,总支书记程晓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曹焱同志在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提到的党内政治生活新常态在学校落地、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以提升组织力为核心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四个方面的要求,结合物流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重点解读。

学习活动结束后,参会的党员教师纷纷发言谈论学习体会,并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党章的要求落实到个人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从而推动基层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创建国家级优质校建设中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