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与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教学软件捐赠仪式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4-12

 

4月11日,物流学院与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训教学软件捐赠仪式。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象海、人事总监强一点、学院副院长解福泉、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物流学院书记程晓栋和师生代表近200人出席签约仪式。签约暨捐赠仪式由李建丽院长主持。

解福泉院长为校企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致辞。解福泉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校企合作促进了专业与企业的良性互动,能够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对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份,是一家集软件开发、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软件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建设一站式综合服务,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220万套软件的使用量。

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此次向物流学院捐赠了价值30万人民币的软件。该软件在教学中的运用将进一步丰富相关专业的优质教学资源,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对接。通过开展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操作能力,对培养满足企业和社会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