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与河南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订单班开班仪式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 阅读: 日期:2018-05-07

4月25日下午,物流学院与河南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在6B501举行了订单班开班仪式。物流学院校企办公室主任付索芝、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强一点以及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付索芝代表物流学院致辞欢迎,讲解了订单班的优势以及物流学院校企合作企业的情况,并对订单班的学生给予厚望。随后象过河公司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用人文化和所负责业务范围向学生进行了介绍。目前,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的软件已在实际教学中运用。

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份,是一家集软件开发、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软件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企业信息化建设一站式综合服务,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的综合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已经拥有超过220万套软件的使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