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冷链与物流专业研讨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5-16

 

为落实优质校建设,扎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动专业坚实,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5月9日下午,物流学院在6A201召开物流专业群校企合作工学交替和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苗爱红、以及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郑州轻工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仝新顺教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协同创新中心金真教授、百世物流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力伟、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河南玉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佰合以及河南华夏易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郅英武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建丽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建丽院长介绍物流学院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的情况,随后,物流专业教研室主任王晓丽、冷链物流技术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魏继华分别就物流专业群工学交替实施性教学计划与冷链物流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方案进行介绍。最后,专家们讨论并就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给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专业研讨,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专业教学与人才培养体系的重点和难点,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