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校企合作学徒制教学、《物流管理(快递方向)》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拟新开《电子商务》专业专家论证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5-17

5月16日下午,物流学院在6A201召开物流学院召开《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校企合作学徒制教学、《物流管理(快递方向)》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拟新开《电子商务》专业专家论证会,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副院长苗爱红、赵梅、以及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参加会议,郑州财经学院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孙宏岭教授、河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电商教研室主任雷兵、网易考拉海购河南区副总马杰、河南国际物流商会河南玉泽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佰合以及郑州奥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文忠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建丽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李建丽院长介绍物流学院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的情况,随后,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教师张婉、物流管理专业教师陈艳琪、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刘奇峰分别就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学徒制教学方案、物流管理(快递方向)专业建设、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方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介绍。最后,专家们讨论并就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给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专业研讨进一步推进优质校建设、深化专业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专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满足学生的个性与多元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