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圆满完成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师资培训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6-28

               621号,物流学院在实训楼6B303开展了金融软件项目培训。物流学院会计专业和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共13名专业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使用的证券软件具有实时连接股市的优点,能够让学生在实训室里实现与股市的零对接。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证券投资、证券交易、证券分析和证券业绩考核;理财规划以及数据库的查询和下载。

通过证券模块的培训,会计和财务管理专业的老师们对资产证券化的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理财规划模块的培训让老师们系统地掌握了理财规划过程中所涉及的各个环节,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专属化理财规划,真正实现帮助客户财务“保值、增值”的功能。而数据库的大量资料具有权威性,对于帮助老师和学生系统的分析相关问题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培训结束后,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顺利开展实训教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