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6-28

     


   
   
   
   
   


    627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开展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委员解福泉同志、全体教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

首先,在解福泉同志的带领下,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随后,对照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结合本职工作,和在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项目中所承担的工作,参会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自我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解福泉同志总结这次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号召党员同志拿出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要敢于担当,扑下身、沉下去,立足当前、放眼未来,以问题为导向,抓好责任落实,推动优质校建设工作。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主题党日活动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