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8-06-28

 

    627日下午,物流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6级顶岗实习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物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016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程晓栋同志主持。

首先由主管教学的苗爱红副院长对2016级顶岗实习和毕业设计的安排做了详细说明,明确了顶岗实习是学院教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理清了实习中的责任、权力与义务。

随后李建丽院长从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起,提出顶岗实习不仅是教学向社会的延续,同时也是了解企业管理、增长社会实践经验的有力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提高个人素质和专业技能。

最后,程晓栋同志对学生进行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他要求同学们积极转变角色,严格遵守企业制度和纪律,服从实习企业人员和实习老师的双重指导,重视生产岗位安全和人身及财产安全,正确处理好实习和生活中的关系,圆满顺利完成本次顶岗实习任务。

此次大会让2016级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明确了顶岗实习的具体要求与安排,增强了同学们参加顶岗实习和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也为今后的实习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