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赵梅 阅读: 日期:2017-09-04

        8月30日,物流学院在修德楼6A202连续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以上管理人员以及物流学院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三场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按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建丽主持。

        物流学院领导班子会议主要对各成员的工作分工做了详细安排,充分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管理有序。教研室主任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中李建丽院长传达了学院中层干部收心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要求,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切实要求各科室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物流学院全体教师新学期工作会议,李院长对以上两场会议的主要安排和工作要求向全体教师作了明确阐述,做到人人参与,互相监督,把管理思想和理念融入集体,全面开展物流学院新学期管理的新篇章。最后,我院按照学习《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表彰先进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按照程序进行了我院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的投票选举工作。

        李院长再三强调,全体教师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