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09-04

 

        飒爽金秋日,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年9月4日物流学院迎来了2017级入学报到的新生,他们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动力。

        迎新伊始,在院领导周密部署安排下,物流学院各部门做了全面精心的准备,顺利迎来了700多名2017级新生学子。9月4日至5日两天时间里,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学院各班级约100名志愿者奔赴迎新工作第一线,院长李建丽、书记程晓栋以及跟各教研室主任也莅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物流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大家怀着满腔的热情带领新生们报道注册,帮助他们领取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寝室,为了让新生尽快地熟悉新的环境,更快地融入学校生活,他们还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并结合自身经验,给予了他们一些关于生活与学习方面的建议。接待工作虽然繁重而劳累,但志愿者们并没有懈怠,他们热情地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积极地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答疑解惑,这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此次迎新活动中,我院秉承历届迎新工作的高效有序、热情服务、流程合理等优点,全院师生以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完成了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