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以案促改”组织民主生活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09-22

        9月21日上午,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物流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了“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董永安、范跃武案件,深入查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问题,剖析根源,研究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副院长解福泉作为物流学院党委委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也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教工支部书记侯守伟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并对董永安违法违纪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随后,参会同志紧扣自身存在的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同志本着对组织、对单位、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解院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点评到:会议开的很成功,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深入交流沟通,同时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到,查摆问题的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把正确的认识落实到行动上,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见到实效。会后同志们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自我批评发人深省,相互批评真诚友善,最终为物流学院完成国家级优质校建设项目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