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动员大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赵梅 阅读: 日期:2017-09-27

        2017年9月26日下午,为圆满完成学院国家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我院在修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物流学院优质校建设动员大会。物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建丽主持。

        院长李建丽首先介绍了学院优质校建设工作组织情况。我院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学院优质校建项目的责任分工以及各项目组负责人分别上台签署责任状的情形,从思想上增强了对优质校建设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其次,物流学院成立由院长为统领的《优质校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优质校建设》的总体规划和统筹管理。下设“物流学院推进工作办公室”,具体承办《优质校建设》推进的组织、协调、任务(项目)落实等工作。

        最后,明确了我院推进工作办公室具体工作任务分工,共九大项建设任务并配有责任人,同时也对工作小组提出要求,一是各项目组要快速进入状态,充分认识到优质校建设任务的紧迫性,争分夺秒,迅速掀起学院优质校建设热潮。二是优质校建设是系统工程,各项目组之间,要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推进优质校建设工作。建设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作用,监督办公室要切实起到考核督导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