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厦门物流协会一行人莅临物流学院调研指导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 /赵梅 图/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11-21

        10月17日上午,厦门物流协会“2017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级研修班”领导和41名高职院校教师莅临物流学院调研指导,物流学院教研室主任以上人员在修德楼6A202参加了交流会议,会议由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李建丽院长代表学校和物流学院对厦门物流协会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物流学院历史沿革、主要概况和高等职业教育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专业设置、专业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以及校内实训中心建设等领域的主要做法和举措。随后,双方就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及课程设置、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最后,来访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物流学院实训中心,对物流学院的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厦门物流协会一行人的参观访问,加强了行业协会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增强了高职院校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院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