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11-30

        11月29日下午,物流学院党总支在6A202召开了主题为“学习新思想,谱写新篇章”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物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这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晓栋主持召开。

        程晓东同志首先传达了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内容,和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实施方案,并围绕社会重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宣讲。随后教工支部书记侯守伟、学生支部书记霍兰兰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各自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与会人员学习讨论后一致认为报告中指明了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全体党员教师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去学习领会十九大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学院实现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的历史性跨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