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举办中国物流发展的最新趋势专题讲座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 /赵梅 图/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12-15

        12月12日下午,物流学院在新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国商物流的创业故事&中国物流发展的最新趋势专题讲座,物流管理专业群2016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了国商物流董事长、管理科学和工程专业博士、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智慧物流分会会长、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企业联盟副会长荀卫。荀卫董事长对国商物流公司业务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目前中国物流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荀博士从一个物流实践者的视角,毫无保留地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向学生们传达了物流行业的发展现状及机遇把握。讲座结束后,荀博士热心解答了部分同学的问题,对于学生提出疑问一一作出回应,使同学们在学习、考证、求职、创业等多方面的困惑得到指教。激发了专业学习兴趣,坚定了扎实学习物流专业知识和树立将理论实践密切结合的信心。

        在同学们的热烈鼓掌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