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王馨艺 阅读: 日期:2017-12-20

        12月20日,物流学院在党员之家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谈感想和话落实等多个环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解福泉副院长与物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程晓栋同志主持。

        首先解福泉同志以院党委委员的身份给广大党员讲了一次主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的党课,提纲挈领式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举措,并重点阐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有关教育的要求,指出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也是我们做好教育工作的根本遵循。

       在专题讨论环节,参会的同志们踊跃发言谈感想、畅谈贯彻落实打算。程晓栋同志总结说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党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方向,要严格对照其中提出的新理念、新方略,统一思想、主项落实,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解福泉同志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不但要学懂、弄通,更要做实,把学到的新理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才有实效,号召党员同志们在当前所承担的国家级优质校建设的攻坚克难中要继续发扬“钉子”精神,想在前、走在前、做在前,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