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 赵梅 阅读: 日期:2017-06-28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修德楼A座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物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与2017届30位毕业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致以毕业的祝福。座谈会由院长李建丽主持。

        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与感受。大家一致表示,与母校一起奋斗、成长的三年是自己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教育及培养,感谢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同学们纷纷就我院在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素质培养、校企合作、学习环境等方面的给予了较高评价,同时提出了希望优化教学课程,增强实践教学的有效性,创造寒暑假去企业顶岗实践的机会;希望增大校企合作力量,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提出教师团队带领优秀学生开展项目研究;进一步加强学生课堂纪律、宿舍管理;开展德育教育和礼仪培训等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上,物流学院院长李建丽、书记程晓栋给大家提出毕业寄语。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希望同学们离开学校后仍然要去学习并善于学习,祝愿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身体健康,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