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2015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霍兰兰/图:李亚林 阅读: 日期:2015-10-21

 

 

2015年物流学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十分得益于前期良好的工作准备。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亲自召开工作会议,在赵梅副院长、付索芝老师的指导下,分工明确,团结合作,按照事前的统一部署,使迎新工作充分而周密。随着今天上午最后一名补录新生到校注册,物流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报到总人数达820人。

此次迎新和补录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徐强书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在物流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带领下的团总支学生会,各司其职,既有分工又有合作。他们为广大新生提供入学、生活等各方面的便利,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报到当天,学校还举办了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物流学院领导、老师和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一起探讨如何让孩子成长成才。

“小红帽”青年志愿者是迎新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也是物流学院的优良传统,把温暖传递到每一名新生和家长的心中。从地铁口到学校,从学校到物流学院接待点,处处都有“小红帽”的身影。他们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陪同新生完成报到手续,以满面的笑容、热情的服务表达着对学弟学妹的欢迎和期待。

最后,希望2015级的新生秉承“明德、励志、善学、致用”的校训,愿新生们能乘风破浪,开启一段新的大学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