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迎新杯”篮球赛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霍兰兰/图:张雨 阅读: 日期:2015-10-21

 

 

为营造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于2015年10月份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月”。
第二届“迎新杯”系列体育活动,由院团委统一部署、文体部负责具体实施,学校先关部门和负责人为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10月15日开始,物流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此次活动的序幕。

物流学院各个班级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积极响应;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场外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

此次篮球比赛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