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邀请国家高级物流师杨海明生先作知识讲座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图/王立民;文/王倩倩 阅读: 日期:2015-05-26

 

      5月20日下午,国家高级物流师、郑州精益物流研究院副院长杨海明先生应邀在新校区4A111为物流学院师生做了题为《问道物流》的知识讲座。

 

 杨海明生先是国家高级物流师、郑州精益物流研究院副院长、郑州天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处处长,发表物流类专业论文20余篇,主编物流类专业著作两部,完成物流类国家专利两项。

 

杨海明生先结合自己从事物流管理工作的经历对什么是物流、物流学什么、物流做什么并分析河南物流的发展现状以及趋势和物流人的职业规划做了深入的讲解。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物流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学习物流管理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如何运用物流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