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物流学院、汽车学院联合举办2015年“校园双选会”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 霍兰兰 / 图 张慧博 阅读: 日期:2015-06-14

 

6月13日,物流学院与汽车学院联合在航海路校区隆重举办了2015年夏季“校园双选会”。四川中外运久运物流有限公司、招商物流北京分公司、河南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苏宁电器河南分司、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天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亿泉汽车贸易公司等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给我校的实习生、毕业生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此次双选会,院领导高度重视,贺绍华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多家企业和多名应聘学生进行交流,鼓励学生积极应聘,理智选择用人单位。在双选会过程中我校学生受到多家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用人单位招聘时更加注重我校毕业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责任心、对企业的忠诚度等品质。

为办好本次双选会,优化就业各项服务。接下来,学校将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同时,学校也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将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招聘会相结合,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广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