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正文
宇鑫物流集团部门高层到物流学院实地考察和交流
出处:物流学院 作者:文/图:侯守伟 阅读: 日期:2015-06-16

 

 

6月15日,宇鑫物流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张郗、经营中心总监王新飞、业务部经理焦振兴等部门高层一行5人到学院新校区物流学院进行实地考察交流,物流学院李建丽院长、闫洪林副院长陪同客人进行了考察和交流。

双方就订单培养、员工培训、营业网点进校园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商谈,参观了校内物流实训中心,实地查看了物流学院二期工程项目和物流学院综合实训大楼的进出通道,并对我院物流学院的发展和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宇鑫物流集团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AAAA级综合服务型物流企业、国家物流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物流百强企业。现有职工2200多人,从业人员8000余人。目前拥有12个子公司、1个合资公司、532个网点、875辆配送车辆、仓库40万平方米,经过十多年发展成为多业态融合的现代物流企业集团。